GoMining 使用 Stratum V2 協議挖出了第一個已知的比特幣區塊


GoMining 使用 Stratum V2 協議挖出了第一個已知的比特幣區塊

去挖礦 已經挖出了第一個已知的比特幣區塊,該區塊是使用以下方式產生的: 層V2 GoMining與DMND比特幣礦池合作,發布了一項協議,在實際挖礦環境中演示了礦工控制的區塊生成。該區塊透過DMND礦池,利用Stratum V2的作業聲明功能生成,使GoMining能夠建立並提交自己的區塊模板,而無需依賴礦池來決定交易選擇——而礦池在傳統上一直扮演著主導角色。

該區塊包含與 GoBTC Pay 相關的交易,GoBTC Pay 是由 GoMining 開發的開源比特幣即時支付協議。該開發成果被視為 Stratum V2 礦工驅動架構的實際應用,也代表著旨在增強礦工對比特幣礦池生態系統內區塊構建和開發控制權的系統的早期部署。

利用 Stratum V2 早期部署礦工控制的塊體建造

GoMining執行長Mark Zalan在一份書面聲明中表示:「這個區塊表明,礦工現在可以在參與礦池挖礦的同時,保留對區塊構建的控制權。多年來,礦池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哪些交易會被包含在比特幣區塊中。透過創建我們自己的區塊模板並包含GoBTC Pay交易,我們展示了Stratum V2」所實現的實用功能之一。 

Stratum V2 是一個開源挖礦協議,由比特幣產業的眾多貢獻者共同開發。除了提升安全性和效率外,該協議還允許礦工在參與礦池挖礦的同時產生自己的區塊模板。此次成功挖出該區塊,證明了礦工主導的區塊構建模式可以在實際生產環境中運行,並有望促進 Stratum V2 在整個挖礦生態系統中的更廣泛應用。

DMND執行長兼聯合創始人Alejandro De La Torre在一份書面聲明中表示:“一位礦工剛剛挖出了第一個Stratum V2區塊,為其自身的產品提供端到端的支持。GoMining發布了模板,並將其GoBTC Pay支付功能整合其中,沒有任何礦池阻礙。我們創建DMND正是為了實現這一點。”  

GoMining 使用 Stratum V2 協議挖出了第一個已知的比特幣區塊



Source link

免责声明:本文提供的信息不是交易建议。BlockWeeks.com不对根据本文提供的信息所做的任何投资承担责任。我们强烈建议在做出任何投资决策之前进行独立研究或咨询合格的专业人士。

Like (0)
Mpost的头像Mpost作者
Previous 3小时前
Next 2024 年 11 月 14 日 18:2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SHARE
TOP